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Freespace Jazz Fest
Photograph: Courtesy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Authority

香港最大型音樂節「HKT 西九音樂節」集結70本地音樂單位

三月一連10日舉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西九文化區與香港電訊(HKT)合作舉行香港最大型音樂節,繼 Clockenflap 音樂節後「HKT 西九音樂節」接力在三月起帶來超過70個香港歌手及樂隊的現場演出,分別在竹翠公園戶外舞台和自由空間舉行。當中三場音樂會更向哥哥張國榮致敬,由鋼琴家 Daniel Chu 率領樂隊,與衛蘭和 Walter Kwan 重新演繹哥哥在不同階段的名曲,如《為你鍾情》、《追》和《我》。

音樂節參與音樂單位包括麥浚龍 x 江逸天、岑寧兒 x 張貝芝、王菀之 x 崔展鴻、方皓玟 x 何山、Mirror 成員姜濤、Anson Lo、Ian 及 Edan、洪嘉豪 x Gordon Flanders、Hirsk x Cehryl、王嘉儀 x 孫曉賢等等。音樂節首次在 M+ 大台階播放動漫藝術家江記的影像作品,結合現場樂隊演出;B1 層光庭更會變成80年代的的士高舞池,本地樂迷記得購票支持一下!活動期間,西九藝術公園大草坪、海濱草坪東面及留白 Livehouse 會舉辦不同的免費音樂節目及活動,詳情可以瀏覽官網

HKT 西九音樂節各場次和音樂會的門票於2023年2月24日公開發售,粉絲可以當日上午10時起在 Cityline 購票通購票。

HKT 西九音樂節
日期:2023年3月22日至4月2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