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四季酒店全新酒吧 Argo 7月15日開幕 溫室主題裝潢加創新酒單打卡必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前身為人氣酒吧 Blue Bar,Argo 是香港四季酒店第二階段翻新計劃而面世的全新酒吧,將於7月15日開幕!Argo 的裝潢設計由 AB Concept 操刀,以溫室為靈感,融入了許多大自然元素如懸掛盆裁和昆蟲擺設等,精緻得來不失舒適感;而且落地玻璃窗、流線型設計和鏡子裝飾增添空間感,同時欣賞維港景色,勢成為城中數一數二的打卡酒吧。

Photograph: Cara Hung

酒吧中央的圓柱展示了豐富的酒藏,有超過50多種的烈酒,當中半數更是首次引入香港!豐富酒藏全記載在《ARGO全球創意烈酒指南》裏指南以嶄新分類介紹各種烈酒,「現代主義」、「聯乘創作」、「慈善與社會意識」、「大地之感」和「世界的衝擊」,設計跟酒單同樣精美,很吸引人一直讀下去。Argo 積極與世界各地的酒廠、釀酒師等行家合作聯乘,首個聯乘項目找來了澳洲獲獎酒廠 The Never Never Distilling Co. 合力打造 Argo 氈酒,非常有心思。

Photograph: Cara Hung

來到重點,Argo 的「Canvas」雞尾酒勇於創新,也希望探討品酒習慣與環境的關係。首個雞尾酒單「Here Today, Gone Tomorrow」以六種或將絕跡的日常食材為主,包括蜂蜜、可可、雲呢拿、咖啡、白米和蘋果。六種食材分別從亞洲各地搜羅回來,如本地專屬蜂巢生產荔枝及龍眼單花蜜、馬來西亞農場的可可,化為出獨一無二的創作。「Here Today, Gone Tomorrow」系列的雞尾酒每款分為「Origin」、「Evolution」,詮釋過去與未來的不同風味。

Photograph: Cara Hung | Bark, Leaf & Love /Argo Martini/Single Origin Negroni

Bark, Leaf & Love - Honey($140)採用本地蜂場香港原蜜的蜂蜜,加上新鮮龍眼和檀香木,入口清新而且帶芳馥。Argo Martini($150)以 Argo 氈酒配季節性的花水,入口純淨,充滿清香。 Single Origin Negroni - Cacao($140)結合了 St. George Terroir 氈酒、Campari、煙燻墨西哥辣椒等,加上從馬來西亞原住民種植場引入的單一產地可可,濃郁香醇,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酒吧分為早餐下午茶及晚間時段,供應一系列的佐酒小食和輕食,很適合閨蜜朋友來聚會談心。

Argo
開幕日期:2021年7月15日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