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 Shake Shack x 大班樓推一日限定口味!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當美式漢堡遇上本地中菜老字號,會擦出什麼火花?不經不覺,人氣連鎖快餐店 Shake Shack 來港已經一週年,為了跟大家分享喜悅,Shake Shack 破天荒聯乘本地著名中菜廳大班樓,推出一日限定的漢堡和奶昔!

大班樓獲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今年並打入「世界50最佳餐廳」,是國際級的本地食府!今次與 Shake Shack 合作,大班樓主廚兼創辦人 Danny Yip 將多種中菜元素加入美式快餐中。「The Chairman Shack」($80)採用了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慢煮12小時的焦糖洋蔥、牛油生菜、香煎牛舌、醃蘿蔔、四川花椒、中式豆醬等,漢堡肉塗抹了花椒油,增添香味。平時在大班樓吃飯,餐後甜品少不了桂花杞子雪糕,今次的限定奶昔「The Chairman Shake」($48)正正是桂花杞子味,大家可以吃到粒粒杞子肉。(點薯條挺不錯,主廚都讚好)

「The Chairman Shack」和「The Chairman Shake」各限售800份,在7月13日於 Shake Shack IFC 店限定發售。此外,當日首100名排隊的顧客將獲得限量版「Shake Shack x 大班樓」繩結吊飾一個,粉絲不去不行!

Shake Shack x 大班樓限定聯乘
地點: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8號
日期:2019年7月13日(11am 開賣)
影片拍攝:Tiffany Chan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