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檳王配創作點心 Veuve Clicquot x Tate Dining Room and Bar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鍾意飲香檳嘅朋友,都一定認識 Veuve Clicquot 凱歌玫瑰香檳。品牌皇牌的 Yellow Label 經典香檳的混製方法作基調,結合了採自50至60個不同 園區的葡萄釀品。混合後,葡萄酒被裝瓶,並在酒窖中陳年三年,才可公開,有香檳王之稱。 適逢為慶祝玫瑰香檳誕生200周年,品牌與 Tate Dining Room and Bar 名廚劉韻棋合作推出法式餐前小品「凱歌夫人頌」, 創作靈感來自傳統中式點心車,四件法式餐前小品包括:豆腐配魚子醬 、白肉幼蝦配脆蝦片及茶粉、 紅菜頭配臘腸和橄沙配紅棗蓉 ,放置在迷你蒸籠裏, 每一口都在展示凱歌玫瑰香檳的獨特風格。

Tate Dining Room & Bar
餐前小點配餐酒,包括凱歌玫瑰香檳$480/位(另設八道菜套餐 $1,680/位 )
供應期2018 年 4 月1日至30日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210號地下及1樓
電話2555 2172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