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首間主打日系咖啡店風格的吉野家進駐尖沙咀

新店以全新面貌示人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吉野家首間以日系 cafe 風格的餐廳進駐尖沙咀,全新面貌以木色為主題,更設有吧台及落地大玻璃,一改以往用橙色為主的設計風格。由店內裝潢以至菜式,都讓人耳目一新。

新餐廳菜式以牛、米及丼為主要元素,選擇卻比以往更多元化、更全面。除了牛丼及定食,咖啡店也加入如火灸和牛壽司、炸芝士年糕、日本冷高糖番茄等地道和食。其中和牛壽司的肉質嫩滑,加上香葱及黑椒後更加惹味。

新 menu 也加入手卷美食,炸鰻魚牛油果醬具新意,鰻魚炸得香口鬆脆,加上牛油果醬飽足感強,一客一件分量剛剛好。甜品有新意,如巴斯克芝士蛋糕配小山園抹茶醬,及抹茶富士山布甸,打卡之選。飲品選擇比以往多,除了精選飲品無花果咖啡梳打外,也有焙茶咖啡及抹茶咖啡,注重健康的人士,不妨嚐嚐小山園焙茶燕麥奶。咖啡店現正在試業階段,暫時只售賣吉野家恆常菜式。密切留意新店正式開張日期。

吉野家概念店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49號夏蕙樓1樓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