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金鐘太古廣場全新 NOC 咖啡零售體驗

同時推出新登場即溶精品咖啡產品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人氣精品咖啡店 NOC Coffee Co.最近於金鐘太古廣場開設首家精品咖啡體驗店,由著名的 B.L.U.E. 建築設計事務所日籍建築師青山周平設計,店舖呈成方塊盒子形態,以大小不一的幾何結構呈現高低起伏的效果,猶如從不同角度觀察咖啡杯的獨特波紋。

全新的精品咖啡店除了帶來一系列多元化的咖啡品,包括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咖啡掛耳包及咖啡膠囊之外,更有由 NOC 自主研發的即溶精品咖啡首次登場,配合聯乘日本品牌 Kinto 訂製限定隨行杯一同使用。

即溶精品咖啡採用革新冷萃技術研發而成,讓咖啡粉可以快速溶解於任何溫度的水,牛奶或植物奶中,擺傳統即溶咖啡以熱水沖調的固有形式,保留咖啡豆獨特的香氣及保留了原始風味,平衡甜度和酸度,以及圓潤細膩的口感。備有多款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深度烘焙堅果風味、中度烘焙堅果風味、前度烘焙花果風味,以及無咖啡因中度烘焙堅果風味,照顧客人的不同需要。

NOC
精品咖啡體驗店
地點: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2J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