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週末食餐勁﹗試全球最貴和牛三文治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來自東京的 Wagyumafia 餐廳一向以售賣世上最昂貴和牛而聞名,其中一位創辦人浜田壽人 (Hisato Hamada) 於今22526日駕臨香港,並帶來全球最貴三文治。這款「炸牛扒三文治」並非普通的三文治,而是 Wagyumafia 的招牌菜,用上100克優質神戶牛扒,夾在鬆脆的多士中,脂香澎湃,東京售價大概為$1,500 

有「和牛達人」之稱的浜田先生,今次除了為中環La Rambla帶來肉質嫩滑、豐腴肥美、佈滿大理石紋油花的矜貴和牛之外,更會聯乘 La Rambla 的主廚 Ferran Tadeo 及東京米芝蓮三星懷石料理餐廳神田的主廚 Kotaro Nakashima 攜手炮製兩場精彩晚宴。晚餐主題為「當日本遇上西班牙」,定價為$1800。除了浜田先生帶來的炸牛扒三文治外,菜式還有北海道頂級扇貝 、和牛水晶包、特大燒紅蝦(如圖),以及和牛餃子等。

萬一錯過了 La Rambla 這兩天的晚宴,唔使失望,Sake Central 和 Yardbird 也有超好味的「炸豬扒三文治」供應,雖然不是和牛,但總算可以頂一頂癮。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