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迪士尼串流平台 Disney+ 11月16日登陸香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迪士尼影視作品陪伴許多港人成長,不少動畫和電影都深入民心,每逢推出新電影必定會吸引影迷蜂擁而至戲院捧場。迪士尼宣佈自家串流平台 Disney+ 將於2021年11月16日登陸香港、台灣及南韓,香港的朋友如果錯過了戲院公映,都可以在家裏重溫心愛的迪士尼作品!

Disney+ 提供迪士尼、Pixar、Marvel、《星球大戰》(星戰)和《National Geographic》一系列的影視作品,還有不可錯過的 Disney+ 熱播原創劇 如Marvel Studios《WandaVision》《Loki》、《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星戰《The Mandalorian》等等。

Disney+ 目前在亞洲地區像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提供服務,自今年六月上架泰國稱霸應用程式排行榜,反應相當熱烈。今年11月,香港觀眾終於可以訂閱 Disney+ 啦,亞太區原創內容率先看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