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迪士尼《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九月 Disney+ 登場 Tom Hanks 飾演木匠 Geppetto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迪士尼經典卡通多不勝數,《阿拉丁》、《花木蘭》、《101斑點狗》等動畫相繼推出真人版電影,吸引大批忠實粉絲捧場。今年迪士尼帶來《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的真人版電影,由奧斯卡影帝 Tom Hanks 主演木匠 Geppetto 一角,引起熱話!

真人版《木偶奇遇記》由著名導演 Robert Zemeckis、Derek Hogue、Andrew Miano、Chris Weitz 和 Paul Weitz 等擔任製作人;演員陣容更是星光熠熠,Tom Hanks 飾演老工匠 Geppetto,童星 Benjamin Evan Ainsworth 飾演小木偶 Pinocchio,而 Joseph Gordon-Levitt 和 Cynthia Erivo 分別演繹小木偶的內心嚮導員蟋蟀 Jiminy Cricket 和 Blue Fairy。最備受曯目,必定是 Tom Hanks 與 Robert Zemeckis 繼得獎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後,相隔28年再度合作,透過新作品帶來不一樣的火花。

《木偶奇遇記》是1940年迪士尼長篇動畫,故事改編自意大利作家 Carlo Collodi 的童話,講述孤身一人的老工匠 Geppetto 製作了會說話的木偶 Pinocchio,頑皮的小木偶冒險後慢慢成長,而且希望改過並成為真正的人類。近日迪士尼釋出真人版《木偶奇遇記》首張劇照,Tom Hanks 化身老工匠,看着「兒子」 Pinocchio 微笑,畫面溫馨。電影預計在今年九月 Disney+ 獨家上架,影迷等待之前,不妨先看《光年正傳》(Lightyear)!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