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西貢全新三層高 cafe 開張

集咖啡店、音樂、藝術於一身的全新好去處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香港後花園」西貢再有 Chill 爆咖啡店開店!今次是意式咖啡店 Neoart³ Coffee Lover,由外面的黃色外牆,到放在你眼前香噴噴的美食,都充滿着這種「意」國風情。

咖啡館樓高三層,餐廳在底層,甜點都以達文西為靈感,包括這個以交叉式拱橋為題的 Trappola di gusto($68),朱古力味濃郁,配上 Tiramisu 幼滑口感,賣相味道一流。

另一個以達文西畫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手上水晶球為靈感的 Sfera rossa d'amore($68),將焦糖朱古力包圍着蛋糕,散發着微酸的蘋果味,清爽香甜。

酸種麵包($58) 「三重奏」,果醬來自本地手工品牌 Jam Story,以牛油果醬、欖菜牛油醬及士多啤利醬搽在烘烤的麵包,各自有一番風味。

看似平凡的 Lover House Blend($78),其實包含了六款高山莊園咖啡豆,包括 Panama、Honduras、Ethiopia Mocha等,入口甘醇,層次豐富。餐廳也提供多款意大利特色菜式熟食,如蒜油帶子意粉($148)、意式肉醬意粉($128)等。上層是音樂及藝術空間,食飽後可上來看看展覽,歡度寫意下午。

Neoart³ Coffee Lover
地址:西貢市場街26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