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著名調酒師 Luke Whearty 駕臨 Red Sugar 獻技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香港嘉里酒店 Red Sugar 酒吧繼上週舉辦了由 Daniele Dalla Pola 主持的冧酒派對後,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回調酒師系列活動。是次活動由 Time Out 香港攜手合辦,邀請到來自新加坡「全球50最佳酒吧」之一的 Operation Dagger 首席調酒師 Luke Whearty ,於6月15至16日期間在 Red Sugar 擔任客席調酒師。客人將有機會一嚐 Luke 親自炮製的特色雞尾酒,包括獨家呈獻 Hong Kong Milk Tea Punch ── 結合了奶茶、菠蘿包和冧酒口味的雞尾酒; 以及用氈酒做底的 Oyster Ice Cream garnished with matcha sherbet and an oyster leaf。Luke 客席期間,酒吧每人最低消費為$250。推介大家試試這裏的美食配對菜單,其中包括三杯雞尾酒和三道菜($488/位),認真抵食!

如果想一嚐 Luke 的創意雞尾酒,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便有機會於6月15至16日期間在 Red Sugar 品嚐獨家的雞尾酒配對菜單,包括三杯雞尾酒和三道菜。奬品名額五人個,請立即行動啦!

奬品︰供兩位享用的雞尾酒配對菜單(價值$976),需於6月15至16日期間領取。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