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著名紐約過江龍朱古力品牌 MarieBelle 進駐香港

白色情人節又一朱古力之選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曾被《紐約時報》評為​「紐約最佳朱古力」的 MarieBelle,​繼登陸日本多個大城市並成為人氣朱古力名店​後,最近在香港設立網店。MarieBelle 創辦人 Maribel Lieberman 原是時裝設計師,在孩童時已愛上自製 糖果、朱古力,她一直渴望開一間美食店,機緣巧合下,2001年於紐約 SoHo 開設首間 MarieBelle 朱古力店,以自家調配的 Ganache 軟心朱古力、Aztec 黑朱古力粉等成為紐約的城中焦點。20年間, MarieBelle 成為紐約市中無人不曉的名牌朱古力店,並深得不少國際名人明星歡心。各款朱古力塊$70/80克

每款口味的 Ganache 軟心朱古力都印上精心設計的圖案,背後蘊含着不同的故事,賞心悅目。朱古力採用最頂級、被稱為夢幻可可豆的 Criollo。Criollo 主要產自中、南美洲,佔可可豆總產量不足10%,色澤啡中帶紅調,並帶焦糖、果仁、雲喱拿、煙草等芳香。 另外,品牌亦採用 1 Trinitario 可可豆,為 Criollo 可可豆與 Forestero 可可豆的混種,大大提升可可豆風味和產量,以直接向洪都拉斯的小農採購的方式,嚴格監控品質。而 MarieBelle 更遠赴各地搜尋最好食材,如大溪地的雲喱拿、日本的抹茶、波多黎各的蘭姆酒、普羅旺斯英國的薰衣草等,每一口朱古力也讓你的味蕾遊走世界各地,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

適逢白色情人節,MarieBelle 推出情人節禮盒($480/16粒),將經典的 Blue Box 由正方形變成心形,加上招牌的 Ganache軟心朱古力 ,讓你過一個甜蜜蜜的情人節。

網址:https://mariebelle.hk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