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萬眾期待!紐約人氣漢堡品牌 Shake Shack 5月1日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Shake Shack 由小小的街頭美食車發展成熱賣漢堡品牌,50多間分店開遍全球,簡直勢不可擋。5月1日勞動節(下週二),Shake Shack 將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開業,各位到時候放假可以大飽口福啦!

曾到 Shake Shack 一日限定店吃漢堡的朋友,如果一試難忘的話,現在終於不用再苦等,可以吃到著名的 Shack Stack 漢堡,100%安格斯牛肉製成漢堡扒,配上生菜、蕃茄、明斯特芝士和大啡菇 (portobello mushroom),還有 flat-top 熱狗及波浪紋薯條。

令人驚喜的是,IFC 店推出一系列香港限定口味甜品,包括奶茶口味奶昔及 HK Style、The Heart & Tart of Central 和 That’s My Jam 等三款 concrete 雪糕。只是看菜單都令人流口水!開業當日11am 起營業,首100位客人可獲贈 Shake Shack 時尚太陽眼鏡一副,還不快點約定三五知己去大吃特喝?

Shake Shack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18號舖 
電話︰2522 5611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