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苦等13年 神作《阿凡達2》終於在年尾上映!預告片一日已衝破466萬點擊率

即睇預告片多個彩蛋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全球影史最高票房電影」神作《阿凡達》事隔13年後,即將在今年12月15日上映。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日前公布預告片,內藏多個引人入勝的彩蛋,讓你更加期待第二集的來臨!續集的時間點是上集的10年後,與我們苦等的時間相若,原本是人類的 Jake Sully 成為納美人後,與納美族公主 Neytiri 在潘朵拉星組織家庭,預告片重現人類夢寐以求的潘朵拉星球絕色美景,也同樣暗示他們即將面臨危機。納美一族在續集開始探索海洋世界,更遇見水居的全新族群 Metkayina。預告片的戰爭場景中,有一位擁有人類面孔的藍皮膚少年,不少人猜測他就是 Jake Sully 及 Neytiri 的孩子,他會不會繼承兩個種族的優勢,征服從不熟悉的海洋戰場?相信在續集將會揭曉。

除了首集男主角 Sam Worthington 以及女主角 Zoe Saldana 繼續擔任續集主角外,多位荷里活巨星也會參與演出,包括《鐵達尼號》的金獎影后 Kate Winslet、《狂野時速》男演員 Vin Diesel 及《尚氣》女星楊紫瓊,不過他們未有在首支預告片中出現。

《阿凡達》團隊已經宣布第三至五集分別會於2024、2026及2028年上映,讓大家繼續期待神作的出現!快點看看這部萬眾期待的經典神作預告片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