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花漾初春──Colors by Jennifer Sky 全新 Disney 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各位香港女生,不知道這個消息會不會喚起你的少女心呢?

Colors by Jennifer Sky — Samantha Thavasa 旗下的日本手袋品牌 ,一直以甜美簡約風而深受歡迎。今個初春,品牌將在1月24日推出嶄新的 Disney 聯乘系列,讓各位女生變身爲花漾女孩!手袋系列以 Disney 角色 Minnie Mouse、Daisy Duck 和花栗鼠克莉絲為主角,配上水彩風格的粉嫩印花,分有淺粉、淡黃及粉紫色三種顔色,方便各位配襯不同的少女春夏造型。還有另外一個好消息!極受歡迎的 Colors by Jennifer Sky 的崇光百貨 pop-up store 已決定延長至4月30日,大家有福啦!

Colors by Jennifer Sky Pop-up Stor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舊翼三樓3-15A
電話︰2831 3972

撰文︰Cara Hu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