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與 Flight Level 實現你的飛行夢

無需飛行經驗,感受翱翔天際的快感

Flight Level Hong Kong 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廣告

疫情當下,你有多久沒去過旅行?是否想坐飛機找回旅行的感覺?Flight Level 為航空迷及想成為飛機師的你,打造最佳飛行訓練課程,帶領你向夢想啟航。

Flight Level 飛行學員及導師

想在疫情期間遨遊天際,不妨報名「Introduction to Aviation」 體驗飛行模擬課,在駕駛艙中環遊世界,體驗做機師的感覺。久未旅行的你,無論想犒賞自己或是為親朋好友送上畢生難忘的體驗,飛行模擬課都是不二之選!

動態飛行模擬器駕駛艙

「Introduction to Aviation」每節長90分鐘 ($1300),體驗無需具備飛行知識或經驗,並提供兩節網課,全程由飛行教練負責。在模擬飛行體驗期間,你將置身於1:1 仿真駕駛艙,體驗從起飛到降落的整個過程,開啟在疫情下的首飛。

PA-28 動態飛行模擬器

體驗過後若想深造成為機師,可以直接報讀飛行課程。Flight Level 提供私人飛機師執照 (PPL)及商業飛機師執照(CPL)課程,完成理論課程後可前往英國艾克斯特或澳洲墨爾本的飛行院校進行飛行訓練,實現機師夢。課程由頂尖飛行教官量身訂製,最快可在三個月內獲得私人飛機執照。

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報名吧!想了解更多飛行模擬器體驗或專業飛行訓練,可瀏覽 Flight Level 網站。

Flight Level
地址:觀塘興業街29號Gravity大廈301室
電話:3619 5192/9619 9073
網站:flightlevel.com.hk
電郵:enquiries@flightlevel.com.hk

 Flight Level Hong Kong 為 Time Out 香港合作夥伴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