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essi_Inter Miami - Vissel Kobe
Photograph: Philip Fong/AFPInter Miami - Vissel Kobe

美斯退款懶人包:國際邁阿密 Tatler 門票退錢日期、步驟、連結

國際盛事變鬧劇?

編輯:
Time Out Hong Ko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美斯缺陣香港賽卻在日本落場令一眾球迷大失所望,全港球迷高呼「回水」,美斯香港賽風波最終以向觀眾退回五成票價落幕。主辦方 Tatler Asia 公布美斯退款最新安排。即看國際邁阿密美斯退款日期及方法,留意 Tatler 門票退錢日期、步驟及連結,還有回顧美斯香港風波。

美斯退款日期是何時?Tatler 門票退錢步驟及連結是?

Tatler Asia 公布美斯退款日期、步驟及連結。在 Tatler 門票官方票務平台 Klook 購票的粉絲,如果已購買2月4日美斯 Tatler 門票,將於318日收到 Klook 電郵通知。獲得美斯退款電郵的話,記得在412日11時59分前回覆,接受 Tatler 門票退錢安排,包括退回 Tatler 門票五成票價的條款及細則。美斯退款日期為截止日30天內處理。另外,活動贊助商及合作夥伴向 Tatler Asia Limited 直接購買 Tatler 門票退錢步驟,將由客務經理交待有關美斯退款安排。Tatler 門票退錢步驟及連結可瀏覽官網。

美斯退款 Klook 門票價錢是多少?

想安排 Tatler 門票退錢,可以看看以下 Klook 每張門票的退款金額,如接受門票退款,也可以透過 Klook 賬戶中購買門票的憑證,確認並同意退款條款及細則。

美斯 Tatler 門票 每張門票美斯退款金額
$4,880 HK$2,440
$2,980 HK$1,490
$2,280 HK$1,140
$1,580 HK$790
$880 HK$440
Tatler Xfest 美斯退款步驟

美斯香港風波回顧 

美斯缺陣 蘇亞雷斯只熱身無落場

球王美斯落場獻技,必然是萬眾矚目的重頭戲,可惜這場戲碼始終沒有上演。在國際邁阿密對港足表演賽正式開賽前,大會公布的正選及後備名單都沒有美斯在內,他的巴塞戰友蘇亞雷斯、佐迪艾巴及巴斯基斯則全部列於後備名單。最終佐迪艾巴及巴斯基斯後備入替,球王美斯全場沒有落場,蘇亞雷斯只熱身無上場,令一眾球迷期望落空。

國際邁阿密教練馬天奴在賽後記者會解釋兩人受傷,指美斯肌肉有炎症,蘇亞雷斯則早前在沙特比賽時膝部受傷。因美職聯月底開賽,他們需要聽從醫生團隊意見,不讓球員冒險。美斯在國際邁阿密對艾納斯表演賽中不被列入正選名單之中,更直至臨完場前七分鐘才後備入替,國際邁阿密賽果回天乏術,以0-6慘輸艾納斯。艾納斯球員 C 朗也同樣因受傷而沒有出場,但有在現場觀賽。 

Photograph: Ann Chiu|2月3日美斯公開練習

美斯日本直播 回應缺陣香港表演賽原因 

國際邁阿密在香港完賽後,美斯日本比賽時間為2月7日香港時間下午六時,對戰神戶勝利船,更在下半場約60分鐘後備入替,在香港表演賽沒有上場的蘇亞雷斯,同樣在日本表演賽有落場直至下半場73分鐘換出。球王美斯日本記者會回應香港表演賽缺陣,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受傷,但早在沙特作賽時已感到肌肉不適,他形容事件為「不幸」,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到香港落場獻技。大家又會否接受美斯訪日後的解釋?

美斯合約細節詳情?政府:主辦方欠球迷一個解釋

香港政府在國際邁阿密對港足表演賽落幕後,曾兩度發出聲明及於2月5日中午召開記招交代美斯缺陣風波,指主辦方欠球迷一個解釋,而活動由 M 品牌資助,有可能會因活動未符合合約條款而撤回約$1,600萬資助。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指 M 品牌資助合約中,美斯合約列明主辦方必須確保除非因健康及安全等問題,美斯必須只少落場至少45分鐘,而主辦方 Tatler Asia 曾在賽前確保美斯會出場,但政府在表演賽在完場前10分鐘被告知確定美斯不能出場,促請主辦機構 Tatler 向公眾親身交代事件。

Tatler Asia 主席及行政總裁 Michel Lamunière 在同日下午六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撤回政府 M 品牌的$1,600萬資助申請。對於美斯缺陣,他表示起初國際邁阿密教練馬天奴交出的參賽名單中均包括美斯及蘇亞雷斯,故相信兩者都有機會參賽,但大會後來得悉美斯因傷無法作賽,便立即告知政府,並嘗試安排美斯發表講話,卻無功而回。大會在完賽當晚也發出聲明,指「儘管有報導指主辦方在開賽前已知悉情況,但 Tatler 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美斯或蘇亞雷斯缺席比賽的消息」,並指對蘇亞雷斯及美斯缺陣,令他們同樣感到失望。美斯香港賽主辦單位 Tatler 早前向球迷道歉,並表示有一直與政府保持溝通及邀請消費者委員會參與討論,不會逃避作為主辦單位應負的責任。Tatler 同時公開美斯香港收入損益表,以及現正面對的鉅額虧損和財政負擔,大家又收貨嗎?

消委會投訴個案急升 要求美斯退票
至今最新累積逾千宗美斯消委會投訴個案,涉及總金額超過800萬元,更有旅客要求退還機票、高鐵和酒店開支。消委會表示,雖然售票時大會沒有保證部分球員必然上場,但同時未有解釋他們有可能因傷缺陣,加上宣傳品以某些球員為主,消費者對個別球員參賽屬合理期望。當局提醒美斯消委會投訴人保留門票、收據等憑證,以便日後追討。

Photograph: Ann Chiu|2月3日美斯公開練習

2024國際邁阿密美斯香港表演賽
日期:2024年2月4日
地點:香港大球場
票價:$880-$4,880;公開訓練入場門票 $580-$780

 想知道更多美斯缺陣的最新情報?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