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第39屆香港金像獎改為網上直播 首次取消實體頒獎禮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City Life Editor
廣告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原定5月6日舉行,但因疫情關係取消實體頒獎典禮,是39年來第一次沒有星光熠熠的紅地毯,也沒有妙語連珠的頒獎過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將於5月6日(3pm)網上直播,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和 Instagram Story 實時公佈得獎結果,預計過程只有20分鐘。今屆入圍電影有《叔.叔》、《麥路人》、《葉問4完結篇》、《新喜劇之王》、《金都》、《少年的你》等等,共有17部香港電影及三部華語電影,角逐不同獎項。(提名名單按此金像獎幕後團隊繼續籌備第39屆年度紀念特刊,主題為「Behind the Scenes」,跟觀眾分享電影幕後不為人知的世界。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直播(詳情按此)
日期:2020年5月6日
時間:3p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香港電影金像獎 Hong Kong Film Awards (@hongkongfilmawards) on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