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白色情人節必買!H&M x Simone Rocha 完整聯乘系列打造英國貴族氣質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萬眾期待,時尚品牌 H&M 與 Simone Rocha 的聯乘企劃終於公佈完整系列!H&M 首次與愛爾蘭設計師合作,常駐英倫的 Simone Rocha 以古典風格和精緻設計著稱,今次與 H&M 聯乘服飾融合了源自個人品牌十年來的的情感和靈感,加入了標誌性元素和特色,向愛爾蘭、香港傳統和工藝、紡織設計、歷史和家庭等等致敬。

Simone Rocha x H&M 系列專為一家大小而設,除了 Simone Rocha 擅長的女裝外,設有男裝和童裝,服飾設計充滿了貴族氣息,注入英國都鐸王朝貴族、野花、肖像畫和照片、洋娃娃等元素,材質選擇豐富,用色主要採用粉紅、經典黑和格紋。女裝有唯美薄紗長裙、fil coupe 繡花裙、風衣等等,由泡泡袖、褶邊到亮片塑造與別不同的嫵媚感。

Simone Rocha 難得設計男裝系列,乾濕褸、毛衣、格紋褲、T-shirt、短袖恤衫、風衣、皮鞋等等,在簡約中加入了經典的花卉圖案、珍珠配飾、亮飾等等。這位愛爾蘭設計師首次打造童裝服飾,有格紋工人褲、棉襖造型外套、泡泡袖連身裙、連帽衛衣等等,非常可愛。系列配飾同樣值得入手,由掀起熱潮的珍珠頭箍、閃亮花瓣耳環和髮夾、蝴蝶結髮飾、襪子、毛毛平底鞋到珍珠襟飾,不論是日常造型或特別裝束都適合。

Simone Rocha x H&M 系列將於3月11日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門店及網店發售,不妨入手系列服飾做白色情人節禮物!

女裝系列($279-$1,790)

男裝系列 ($279-$1,790)

童裝系列($99.9-$599)

女裝配飾($99.9-$1,990)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