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生活家品推介!Haustage 帶你品味日本工藝之美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一萬元消費券派發在即,可是疫情尚未消退,不能報名旅行團周圍遊山玩水,大家是不是為了想買什麼而煩惱呢?現在大家比較長時間待在家裏,開始注重家居佈置和擺設的小細節。想入手高品質的生活家品,不妨看看本地生活設計館 Haustage 帶來的日本工藝小物,在香港也可以回味遊日的美好! 

Haustage Hashitou
Photograph: Courtesy Haustage

Haustage 不時搜羅世界各地的設計產品,講究功能和美感的同時,而且不忘推廣環保理念。喜歡收藏日本工藝的美食迷,不要錯過 Haustage 引入一系列源自日本各地的設計餐具,如 Kimoto Glass、琉球玻璃村 Ryukyu Glasssen 、菅原工藝硝子 Sugahara 的玻璃杯等等。

Haustage
Photograph: Courtesy Haustage

在家裏做菜想講究一點,可以看看百年老店 Hashitou 的木筷子,具品質的餐具可以襯托出食材的美味。Hashitou 研發採用日本國產的杉木、檜木等木材為主,設計多款木、漆筷子,「8410」限定套裝一套五對筷子($988),特別為以洋食為基礎而製造,不同材質和設計的筷子適合不同菜式料理,別具品味,自用或送禮都很不錯!(詳情

Haustage
地址:尖沙咀 K11 Art Mall 1樓102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