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現代澳洲小酒館 Cornerstone 慶祝開業兩週年推出限定三道菜菜單$698

親民 Fine Dining 連續兩年獲必比登車胎人美食推介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位於中環蘇豪區的 Cornerstone,是曾躋身 Netflix 烹飪節目《The Final Table》最後五強的澳洲名廚 Shane Osborn 開設及由主廚 Neal Ledesma 主理,餐廳棄走高級路線,以現代小酒館風格為主,設計簡約,灰白主調,只設24個座位。餐廳大部菜式二、三百有交易,親民價錢,fine dining 質素。為慶祝開業兩週年,Cornerstone 特別推出了精心設計、限量供應的嚐味餐單。 即日至7月10日期間供應的週年菜單濃縮了 Cornerstone 菜式的精髓,三道菜($698/位)包括美味的白蘆筍配白酒、醃製蛋黃、細香葱和新鮮松露,以及創新的椰汁紅蝦韃靼、木瓜、醃辣椒和芫荽油。另一道亮點菜式是煎鱸魚配托托蜆、雞油菌和翠玉瓜羅勒泥。

為配合限定菜單,Cornerstone 預備了有近 50 款獨特美酒的酒單,包括一些來自鮮為人知的地區的葡萄品種,如天塞酒莊的 Skyline of Gobi,一款全以來自中國戈壁沙漠的馬瑟蘭葡萄釀製而成的紅酒;Grace  Gris de Koshu 則是以甲州當地種植的獨特葡萄釀製的日本白葡萄酒,全面提升你的餐飲體驗。

Cornerstone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49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