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En Voyage with Claude Monet
Photograph: Joshua Lin

率先看!西九文化區「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

邊打卡邊進入印象派大師的創作世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位於西九文化區的「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即將於明天開幕!展覽會於10月27日至2023年1月15日期間舉行,大會為今次展覽臨時搭建一個超過5,000平方尺場地,除了巨型打卡螢幕外,更可戴上 VR 眼鏡,「親身」參觀這位印象派大師的故居。

展覽重頭戲必定是5.7米高的四面投影屏幕,大家可以觀賞克勞德・莫內逾200幅名畫組成360度光影匯演,包括有名畫《印象・日出》(Impression, Sunrise)、《撐陽傘的女人》(Woman with a Parasol)及《睡蓮》(Water Lillies)等。期間你可以聽著旁白,靜心欣賞名畫,並把握沉浸於名畫中打卡的珍貴時刻。

體驗過沉浸式展覽後,你就可以走到 VR 區,現場設有八部裝備,讓你戴上裝置參觀莫內位於吉維居的故居,了解莫內的生活環境,以及創作靈感。

「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
日期:10月27日至2023年1月15日
時間:9.30am-10.30pm
票價:$288(成人),$238(四歲或以上小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