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率先看!全亞洲首間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十月中開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相信很多 Tiffany 迷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就是可以像柯德莉夏萍一樣在 Tiffany 吃早餐呢?早前品牌宣佈在尖沙咀開設全亞洲首間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大家都等不及想一探究竟。餐廳將於10月14日開幕,現在我們帶你率先看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的內部和美食!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餐廳位於北京道一號大堂,長方型的玻璃盒設計利用天然採光,銀藍綠色的彩色玻璃透亮迷人。由座位到餐具及美食,用色相當優雅,純白配上經典「Tiffany Blue」,是夢寐以求的用餐地點。往內走進去有一個室內房間,裝潢與美國紐約旗艦店相似,整幅牆飾以粉嫩的 Tiffany Blue,當中設置了幾個櫥窗,讓你欣賞 Tiffany & Co. 設計的杯子、純銀鑰匙扣等。

Tiffany 下午茶 $688/兩人

至於食物,大家當然不能錯過淑女最愛的 Tiffany 下午茶($688/兩人),鹹甜相宜,甜品裝飾用上經典綠色;Blue Box 特色厚多士($198)、花生醬 pancake($188)、龍蝦沙律($268)、Perrier-Jouët 香檳($150),還有集優雅及可愛於一身的 The Blue Box Cake($588),買來做生日蛋糕一流!這裏更供應素食、無麩質、不含乳類製品或堅果類的菜式,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目前只接受網上訂位,訂位按此

Blue Box 特色厚多士 $198

龍蝦沙律 $268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大堂
開幕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