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潮人注意!「Kim Jones GU Production」聯乘系列最終回正式上架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日本人氣平價品牌 GU 早在今年三月宣佈與國際知名設計師 Kim Jones 合作,推出極具話題性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聯名系列後,大家都搶着要買光整個系列的時尚單品!倫敦出身的 Kim Jones 是時裝巨頭 Louis Vuitton 的前任男裝設計總監和現任 Dior Homme 創意總監,他的設計風格和品味成功擄獲世界各地的時尚迷,而「Kim Jones GU Production」也不例外地吸引大批消費者支持。今次是聯乘企劃已經第三次推出單品,同時是最後一次亮相,男裝系列靈感源自 Kim Jones 昔日的個人品牌產品,注入拼布圖案、法蘭絨格紋等元素,以表現美國流行文化,絕對是今個秋冬必備的時尚造型!「Kim Jones GU Production」聯乘系列現已在香港全線分店發售,大家趕快去入手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