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梅艷芳》電影首條預告片面世 傳模特兒王丹妮飾演一代天后梅姐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傳奇歌影天后梅艷芳的個人傳記電影《梅艷芳》釋出首條預告片!《梅艷芳》由梅豔芳友人、安樂電影公司江志強促成開拍,希望透過《梅艷芳》兌現對梅姐的承諾,為她製作一部傳世的電影。電影由梁樂民導演及編劇,團隊經過三年時間在亞洲挑選合適演員飾演梅豔芳,據傳模特兒王丹妮會飾演一代天后,不過預告片尚未透露主角最終人選。

預告片中,鏡頭帶大家走進紅館舞台,穿着經典白婚紗造型的「梅姐」走在後台,配合當年烙印在粉絲心裏的話,令人不禁憶當年。華麗而堅定的背影,令人期待電影如何重現梅艷芳短暫而輝煌的傳奇人生,還有她琳瑯滿目的時尚造型,《梅艷芳》同時間記錄了香港的80年代,不論是忠實粉絲或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妨入場捧場。電影將於2021年上映大銀幕,更多詳情留意我們的報導!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