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格林美獎歌手 Lizzo 與嘻哈女王 Cardi B 合作出新曲〈Rumors〉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美國樂壇 icon、三次格林美獎得主 Lizzo 即將帶來全新單曲〈Rumors〉,並首次與超人氣嘻哈女王 Cardi B 合作,繼 Cardi B 與 Megan Thee Stallion 的破紀錄單曲〈WAP〉後,勢成為夏日熱播神曲!

Lizzo 在2019年推出的專輯《 Cuz I Love You》大受歡迎,連續24星期長佔 Billboard「Top 200 專輯排行榜」前10名,當中〈Truth Hurts〉更連續七個星期稱霸榜首。Lizzo 至今擁有全球超過50億的串流播放次數,今年將會在多個音樂節演出,9月4日更成為首位女歌手登上 Bonnaroo 音樂藝術節的女性,魅力不可擋。今次兩大天后首次聯手打造新曲,是不是令各位粉絲相當期待呢?Lizzo〈Rumors〉(Feat. Cardi B)將於8月13日發佈,樂迷不放預先收藏收藏單曲。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