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東京人氣辣麻味噌拉麵店鬼金棒登陸銅鑼灣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東京過江龍辣麻拉麵店鬼金棒一向以獨創五級自選辣麻結合秘製濃厚味噌湯底而在拉麵業界打響名堂,池袋店及神田店由朝到晚都排滿超長人龍。最近鬼金棒登陸銅鑼灣,打卡位是鎮守在大門兩側的赤鬼、青鬼塗鴉及超巨大的鬼金棒,店舖設29座位,裝潢以黑色為主調,牆上傳統日式鬼怪面具、鬼怪吊飾及鬼金棒,營造小店風格。芫荽辣麻味噌拉麵($110)

跟東京本店一樣,這款超人氣地獄辣麻味噌拉麵即叫即製,湯底以多款辣椒調成,大家可分別自選五種麻度或辣度($90起),由零麻辣到地獄級鬼増級別,任意配搭出25種不同麻辣度的湯底,無論是辣麻初哥或是地獄級辣麻控都必能大滿足。除了提供標準份量的麻味噌拉麵,鬼金棒更設有增量版的芫荽辣麻味噌拉麵($110)及玉米筍麻味噌拉麵($110),為濃郁的湯底添上清爽味道;喜歡啖啖肉的話,一定要試試大肉飯($55),厚切的叉燒經多種香料慢火燜煮過夜,肥瘦層次分明,又腍又入味,配上香糯鬆軟的白飯及葱花,香而不膩。

鬼金棒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0號
電話:2481 3383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