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東京 Tokyo 豚骨 Base 首間海外姊妹店 Metro 豚骨 Base 襲港

以世界各地的鐵路為靈感的全新日式拉麵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各位拉麵控注意!由日本一風堂及 JR 東日本聯合營運的 Tokyo 豚骨 Base 創立於2011年,以世界各地的鐵路為靈感,拉麵以快靚正見稱,深受當地人歡迎!Tokyo 豚骨 Base 首店設於東京 JR 品川駅,現時在日本的分店遍佈 JR 鐵路沿線主要地區,包括池袋、澀谷、海浜幕張、大船及成田機場等,而全球首間海外姊妹店 Metro 豚骨 Base 於10月12日正式在九龍灣開店。

香港新店設有35個座位,門口放有自助點餐售票機,貫徹品牌概念,主打便捷的正宗日式拉麵,提供四款口味包括:醬油豚骨拉麵、煮乾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全部以一風堂經典豚骨湯底為本注入了創新元素,別有一番風味。

推介辣番茄蟹肉混麵融入招牌豚骨湯底之中,辣勁中帶濃郁的香蒜及魚介,配上蟹鉗及蟹肉,拌入炸洋葱一併享用,惹味開胃。除了一系列皇牌拉麵,新店亦將提供多款特色丼飯、餃子及炸物,稍後亦會推出拉麵外帶包,讓你安在家中也能隨時隨地享受獨有拉麵滋味。

Metro 豚骨 Base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101A號
電話:2769 631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