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最新大型個展於6月1日大館登場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繼去年九月來港開個展後,於今年六月重臨香江,於大館舉行「村上隆 對戰 村上隆」最新大型個展,匯聚超過60件畫作及雕塑等,讓訪客在懾人的體驗式場景中,感受村上精彩作品及生活中體現的矛盾。

今次展覽由挪威奧斯陸 Astrup Fearnley Museet 現代藝術博物館總監 Gunnar B. Kvaran 與大館藝術主管 Tobias Berger 共同策展,展示村上各走極端的作品,包括他的大型後末世主題作品、歡樂滿載的花朵作品,以及發人深思、充滿佛教頓悟味道的「圓相」畫作系列。同時亦將首次展出他的經典大膽戲服作品,訪客更可同時觀賞村上的重要影片作品、私人藝術珍藏,以至驚人的牆壁及地板藝術,感受強烈複雜的視覺衝擊。為期三個月展覽期間,F 倉展室亦會開設限時概念店,讓訪客免費欣賞村上的霓虹及牆紙作品及出售多款產品,包括於大館獨家發售的展覽限量精品。村上隆迷不可錯過!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 大館賽馬會藝方及F倉展室
展覽日期:6月1日至9月1日
門票:$45-$75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