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本地蒸餾廠 Two Moons 全新四季桔氈酒 聯乘分子雞尾酒吧 Quinary 打造海陸空主題雞尾酒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迎接盛夏,本地氈酒蒸餾廠 Two Moons Distillery 推出全新「四季桔氈酒」(Calamansi Gin),將本地農場新鮮農產品與氈酒結合在一起,由即日起在2021年「亞洲50最佳酒吧」之一 Quinary 可以品嚐限定主題雞尾酒!Photograph: Courtesy Two Moons Distillery 
四季桔是亞洲獨有植物,經常用作年桔,Two Moons Distillery 四季桔氈酒就採用了上水富琴有機農場的四季桔,將桔香和鮮果的甜酸注入在自家蒸餾的氈酒,加上杜松子和雲杉的香氣,入口清爽,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喝。想擁有全新推出的四季桔氈酒,可以在官網或在指定商舖購買,每瓶700ml 裝售$530;而限量版四季桔氈酒禮盒包括一瓶 200ml 氈酒和一小包的鹽田梓手工海鹽讓你自製以咸檸蘇打作為靈感的 Gin & Tonic 調酒,每盒$228,值得氈酒迷收藏。East Ends($130)
由即日至6月30日,中環分子雞尾酒吧 Quinary 將化身為「#FindingCalamansi」野生叢林,酒吧門口佈置充滿度假風的花藝和「Two Moons」燈箱,著名調酒師 Antonio Lai 及團隊創作三款主題雞尾酒。限定雞尾酒以探險和指南針為設計靈感,透過味覺展開海陸空冒險之旅,Gin & Tonic 「陸 East Ends」消暑解渴,「海 South Seas」以海邊為靈感,散發四季桔和柚子的清香,至於「空 West Wind」則加入雲呢拿、蜜瓜和佛手柑的甜蜜,各有風味,限定供應不要錯過!South Seas($160)
凡在 Quinary 享用任何兩杯四季桔限定雞尾酒,可在店門外的扭蛋機扭蛋,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包括折扣代碼(安慰獎)、Two Moons 200ml「四季桔氈酒」典藏版一套(三獎/三名得獎者)、Two Moons 700ml「四季桔氈酒」一枝(二獎/三名得獎者)及「Full Moon」大師班(大獎/三名得獎者)。「Full Moon」大師班將於6月26日舉行,六月第四週適逢滿月時分,三位得獎者可以攜同一位朋友,跟 Two Moons 創辦人 Ivan Chang 及釀酒師 Dimple Yuen 品酒,同時享用 Antonio Lai 調製的一日限定特色雞尾酒。West Wind($160)
在7月2日或之前,灣仔 The Pawn Botanical Bar 供應 Two Moons 雞尾酒  Two Moons Gin & Tonic 及 Full Moon Martini,還有加入茶飲的 Crescent Moon Collins,每杯$140。

Two Moons Distillery x Quinary「#FindingCalamansi」限定雞尾酒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56-58號
日期:即日至2021年6月30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 3pm-12am(COVID-19 特別營業時間)

Two Moons 四季桔氈酒零售點

Citysuper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41-1049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層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001
沙田新城巿廣場一期2樓204-214

Hong Kong Liquor Store
堅尼地城士美菲路8B
西營盤高街91
中環士丹頓街19
銅鑼灣白沙道2A
跑馬地奕蔭街6
灣仔軒尼詩道62
天后電氣道22-52號地下12
將軍澳欣景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1113-1114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275B

Ginsanity
銅鑼灣利園一期310A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