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期待已久!英國彩妝大師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四月底登陸香港連卡佛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入行超過25年,國際知名的 Charlotte Tilbury 曾與各大品牌如 Tom Ford、Michael Kors 合作,同時為 Nicole Kidman、Kate Moss、Miranda Kerr 等多位荷李活紅星打造紅地毯妝容。2013年她推出個人彩妝品牌,產品大受歡迎,今年四月底更會進軍亞洲,首站在香港連卡佛設立兩個專櫃。為隆重其事,品牌將額外設置期間限定 Beauty Wonderland 站。除了在繽紛的 Pop-up Beauty Wonderland 打卡拍照外,大家也能發掘 Charlotte Tilbury 為亞洲女性重新設計的「10 Looks Wardrobe」妝容,並體驗各種皇牌產品包括 Magic Cream 魔法霜 、無瑕粉餅、Wonderglow 妝前底霜及唇膏等等,是不是令人非常期待呢?記得以下日子去看看吧!

Charlotte Tilbury 連卡佛美妍專櫃
4月21日起︰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4月22日起︰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Pop-up Beauty Wonderland
4月25日起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4月30日至5月6日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