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最新消息!本地音樂節 Clockenflap 遺憾宣佈取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本地音樂節 Clockenflap 剛宣佈取消舉行今年音樂節。最近香港局勢動盪,多個大型秋冬盛事相繼取消,大牌 Chanel 擱置香港時裝騷、超人氣 hip-hop 音樂節 Rolling loud 臨時取消。本地薑音樂及藝術節 Clockenflap 本來堅持按原訂計劃在11月回歸中環海濱。主辦單位還剛宣佈第二輪表演嘉賓名單,活動邀請了多位國際著名歌手撐場,包括美國叛逆女孩 Halsey、rapper Lil Pump、英國天團 Mumford & Sons;亞洲紅星有盧廣仲、魏如萱、Leo 王、韓國的 Colde 等等,可惜始終因未知數決定取消。

已買票的樂迷留意,主辦單位將以大家透過官方售票渠道買門票的價格,作出全費退款。相關詳情將直接通知每人,退款將於四星期內完成。喜歡音樂的朋友不用傷心,繼續留意 Clockenflap presents 的音樂會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