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暑期卡通電影預告:反斗奇兵、憤怒鳥大集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反斗奇兵4》
相隔九年,大人細路的最愛《反斗奇兵》(Toy Story)重返大螢幕!上集講到安仔長大後,將胡迪、巴斯光年等玩具交給小女孩 Bonnie,結局超級催淚。今集,一班玩具朋友跟着新主人 Bonnie 去旅行,新寵 Forky 居然逃跑,胡迪立即隨後追尋,途中重遇牧羊女 Bo Peep,在自己的幸福與作為玩具的使命間掙扎。來到第四集,有很多新角色出現,還有現在熱爆網路的「Internet Boyfriend」奇洛李維斯配音新角色,Bo Peep 以全新形象示人,影迷是不是很期待?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1日

《憤怒鳥大電影2》
自從三年前推出首集電影,大家都非常期待看到人氣手遊《憤怒鳥》(Angry Bird)的電影劇集,三年後憤怒鳥 Red 強勢回歸。上集 Red 跟好友 Chuck 和 Bob 對抗煩人的綠色小豬,成為了護島英雄。今集,他們居然要與小豬合作,擊退野心勃勃想佔領他們家園的 Zeta!大家又可以看到Silve、The Mighty Eagle、Courtney、Garry 等朋友,齊齊抗敵,到時候一定笑爆全場!
上映日期:2019年8月15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