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春華綻放 — Marimekko x Clinique 和 Marimekko x Uniqlo 聯乘系列春季登場!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芬蘭國寶品牌 Marimekko 今個春季為我們帶來重重驚喜,分別與 Clinique 和日本時裝品牌 Uniqlo 合作,連續推出兩個聯乘系列。Marimekko 以鮮明活潑的印花著稱,Marimekko for Clinique 限量版美妝系列就採用了品牌的十款經典圖案,全出自60至70年代旗下時裝設計師 Annika Rimala 手筆,繽紛花紋配合水露狀的彩妝,真是賞心悅目!系列將在1月22日起於香港門店發售,大家記得啦!至於 Uniqlo x Marimekko 系列,就將春季大熱的印花圓點圖案融入簡潔的設計,包括T恤、連身裙、寬身褲和索袋等,香港 Uniqlo 門店將於3月30日限期發售, 各位印花控要密切留意!

撰文︰Cara Hu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