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日本時尚教父打造!7 Moncler Fragment x Converse Chuck 70 聯乘波鞋九月開售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法國羽絨名牌 Moncler 不只羽絨廣受追捧,每季推出的潮流服飾都是時尚指標。Genius 2020 秋冬系列「7 Moncler Fragment」,請來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推出街頭風聯名時尚服飾,更首度聯乘運動鞋品牌 Converse!

Photograph: Courtesy Moncler

7 Moncler Fragment + Converse Chuck 70 共有黑白兩色,以高級材質和細節演繹 Chuck 70 版型,向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致敬。兩款鞋保留了經典設計,以黑白對比作細節,極簡設計加上後跟處的 Moncler 和 Fragment 標誌。設計與 Chuck 70 大同小異,貼上藤原浩的標籤就是比較吸引,喜歡低調的時尚迷可以由9月1日起在部分 Moncler 專門店購買新款,9月3日起 Converse 官方網站及指定門店也會發售系列。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