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新春限定!爆紅卡通角落小夥伴化身今日登陸麥當勞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今個新春,超人氣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搞作多多!除了進駐尖沙咀 The One 新春佈置外,更與麥當勞合作推出新春套裝及美食。麥當勞現在推出「角落小夥伴開運大吉樹」,白熊、企鵝、炸豬排及蜥蜴等四款角落小夥伴化身小福星,隨你自由擺放在大吉樹上,超級可愛!「角落小夥伴開運大吉樹」套裝包括開運大吉樹及四款角落小夥伴,並附送麥當勞$10美食券三張,凡惠顧任何食品加$218即可換領,由2020年1月10日(11am)起開始供應。在推廣期內用麥麥送買指定套餐,加$38元即可換購炸蝦尾掛飾一隻。

麥炸雞分享桶;招財分享盒

新年怎少得好意頭美食呢?1月10日起,麥當勞帶來黃金脆薯牛堡和黃金脆薯雞堡、經典新春限定的招財牛堡和招財雞堡!凡惠顧任何招財福堡超值套餐,可獲一套四款的麥當勞 x 角落小夥伴利是封;加$5可轉配增量裝扭扭薯條。記得不要錯過全新角落小夥伴包裝的熱情果梳打、小龍蝦湯和紅豆批、招財分享盒和麥炸雞分享桶等等!

扭扭薯條;紅豆批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