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新店直擊!日本業務超市登陸大埔

5月7日正式開幕 新張期內全店貨品一律九折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在日本擁有超過900間分店,平價連鎖超級市場「業務超市」(業務スーパー)首間香港海外分店已於5月1日進駐大埔,5月7日正式開幕,新張期間全部貨品九折!位於大埔廣福道,樓高兩層的超市帶來各式日本食品及貨品。

香港店面積不是很大,樓下主要賣急凍食品及調味醬料,當中不少是業務超市自家貨品,如冷凍烏冬($32)、大粒肉燒賣($26.40)、芝士蛋糕($42)、吐司薄餅($48.50)牛蒡沙丁魚丸($68)、超大盒醬油燒雞串($158/50串)等﹐全部為集團旗下工場生產的獨家商品,故可以用較相宜的價錢發售。二樓售賣一般零食及酒類飲品,惟選擇不及其他日式超市或零食專門店。

好多「日本通」都知道在日本當地的業務超市,大部分貨品均以家庭裝出售,大件夾抵買;但香港店則主打散裝貨品,只有部分急凍食品及調味醬料提供重量級包裝出售,幸而價錢尚算公道,未知可否成功吸引一班精明的主婦客?

業務超市
地址:大埔廣福道105號
營業時間:9am-9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