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文化按摩師:Talking Heads」五月登場 藝術結合科普為你「通經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由香港藝術中心呈獻,新一屆「文化按摩師」將於五月回歸!「文化按摩師」藝術企劃透過文化藝術按摩你的思維,讓藝術迷腦洞大開。今年企劃以「Talking Heads」為主題,嘗試結合藝術與科學元素,像神經科學、科技、太空和感知心理學等,舉行一系列的節目和體驗活動。

打響頭炮是「藝術 X 感知心理:共感想像」,5月24日香港藝術家楊嘉輝參與公開講堂分享「共感思考」理念,同日早上大家可以參加「聲音速寫」體驗,在添馬公園以畫筆畫出聽到的各種聲音。六月將舉行第二場項目「藝術 X 靜觀:靜聽藝術裡的大千世界」,知名磬缽演奏家曾文通呈獻《三千大千》靜觀藝術裝置展覽,運用在香港山林天然氧化的銅片,表現自然印記,充滿禪味;你也可以跟着曾文通體驗頌缽,清空心中雜念,平靜心神。 

Photograph: Courtesy Cultural Masseur

Photograph: Courtesy Cultural Masseur

文化按摩師:Talking Heads
日期:2020年5月24日起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