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意大利名牌 Fendi 與 Versace 首次合體打造「Fendace」系列演繹炫目前衛美學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過去兩年因為疫情,生活過得有點無聊?時尚界卻沒有停歇下來,九月舉行了 2021 MET Gala 時尚慈善晚會,而米蘭時裝週和法國時裝週相繼回歸。在米蘭時裝週,兩大意大利奢侈時裝品牌 與 Versace 歷史性合體,大玩一場以「Fendace」為題的換衣派對,品牌設計師互相交流,碰撞出融入對方美學和個性的全新時裝系列,向意大利時裝致敬,同時顛覆傳統。Fendi 高訂及女裝藝術總監 Kim Jones 及 Fendi 家族第三代傳人 Silvia Venturini Fendi 分別操刀「Versace by Fendi」男女裝系列,而 Donatella Versace 則設計「Fendi by Versace 」的男女裝,演繹炫目前衛美學。

「Versace by Fendi」以90年代中後期的傳奇為靈感,探索二元概念,將經典的 Fendi monogram 押花糅合 Versace 希臘回紋圖案,系列服飾展現不同年代時尚的變化。而「Fendi by Versace 」則走 punk 搖滾風格,Versace 扣針配合 Fendi 圖案,採用不同的材質和布料,如 Fendi 以皮革織成的鎖子甲、看似 denim 的棱紋絲綢等,塑造多個搶盡目光的 it 單品!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