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張學友與 Beyoncé 世紀合唱《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迪士尼殿堂級動畫《獅子王》(Lion King)深入民心,可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之作,真人版電影將於今個暑假登上大銀幕!電影班底陣容鼎盛,當中由國際樂壇天后 Beyoncé 聲演女主角娜娜、神曲〈This Is America〉歌手兼演員 Donald Glover 聲演主角辛巴,真人版還未上映已經引起極大迴響。更令人驚喜的是,迪士尼找來歌神張學友與 Beyoncé 重新演繹合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堪稱世紀合作!這首國際版主題曲的歌名為〈今夜我屬於愛情〉,張學友以普通話和英文傾情演唱,與聲線雄渾的 Beyoncé 情歌對唱,今日已在 Spotify 發佈,歌迷一定要聽!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曾勇奪1995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是《獅子王》中極具代表性的歌曲。今次重拍電影,此曲由 Donald Glover 和 Beyoncé 演唱,大家可以對比一下張學友版本和英文版本。另外,Beyoncé 今日在 Youtube 上發佈另一首《獅子王》歌曲〈Spirit〉的 MV,女兒 Blue Ivy 驚喜客串演出,大家不要錯過。

分享文章

令你翹首盼望的電郵

Loading animation
此電郵已經登記過了,不如輸入其他電郵地址?

🙌 太好了!你已經訂閲

謝謝你訂閲!請留意電郵信箱,你很快便會收到第一封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