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深水埗大南街文藝咖啡空間 Openground 宣告暫定於2月26日結業。
Photograph: Chui Pak Cheung

大南街文青咖啡館 Openground 月尾結業

合舍同告將於下年結業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再有本地文創空間退出!深水埗大南街文藝咖啡空間 Openground 宣告暫定於2月26日結業,但由於租約未滿,三至五月期間繼續設租場服務。當區另一個獨立展覽空間合舍,同告將於下年正式結業。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openground (@openground_hk)

Openground 主理人 Keith 表示,小店結業證明以售賣咖啡支持展覽空間的方式於港行不通,就算曾經改良器材及傢俬,「結果還是一切依舊,還是沒有好起來」。隨着結業日子開始倒數,小店推出最後一款曲奇禮盒,以三年前開於大南街開業時設計的禮盒,載着內餡為 Valrhona 黑朱古力和日本黑芝麻朱古力的曲奇,竹炭和黑芝麻黑白相連,象徵小店連結設計與生活文化的初心。現貨每日限量發售,售完即止,建議大家提前三天或以上於網上訂購。而鄰近的合舍則會於即日起至2月27日期間舉辦回顧展。

小店是區內著名的文藝咖啡空間,座落於樓高兩層的唐樓中,前身是複合藝文空間 Common room & Co.。店舖集咖啡店、設計書店、生活用品於一身,設有約20個座位,設有閱讀空間及共用區,裝潢簡約,氣氛舒適。

Openground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8號

合舍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86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