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夏日暢飲新品!Fernet Hunter 有氣罐裝茶酒 Hard Peach Tea 登場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夏日炎炎,城中到處新搞作多多,東京奧運又即將開鑼,在熾熱的氣氛下,特別想與好友開懷暢飲?紮根香港的奧地利烈酒品牌 Fernet Hunter 與茶葉品牌 Basao 合作推出全新有氣酒精茶飲系列「Hunter Hard Tea」,首發主打蜜桃果味的 Hard Peach Tea!Hard Peach Tea 以 Fernet Hunter Granit 苦味利口酒結合 Basao 的淺焙清香鐵觀音,Granit 散發着草本芬芳和獨有的苦味,香氣與清香鐵觀音、蜜桃、烏龍和洋甘菊相互交織,打造清新爽口的味道。品牌特地調校較低的糖分,適合開派對無限暢飲,而且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這款罐裝茶酒由本地手工啤酒廠 CarbonBrews 裝罐,包裝請來了加拿大塗鴉藝術家兼調酒師 Omacke 設計,繽紛的色彩描繪香港的海景山色,還有居港的日常生活中觀察到的有趣元素,很值得入手!Hard Peach Tea 一盒六罐售$210,有興趣購買 Hard Peach Tea 的話,可以到 The Hunter Lab 官網訂購或到指定銷售點購買。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