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全面24小時開放!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西環全新打卡點登場!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由10月19日起全面開放,項目前身是公眾貨物起卸區,由長172米的海濱長廊和相連的休憩用地組成,佔地約5,900平方米。2019年三月率先開放海濱長廊,今年全面開放休憩用地,設置了太陽椅和活動平台。活動平台由淺藍色的運貨卡板搭建而成,部分卡板有草皮,大家可以自由拼湊成座椅或遊樂空間,無論是帶小朋友來放電或跟朋友來打卡都適合!多用途空間也設有鐵架裝置,不過留意禁止攀爬。

另外場內設有寵物角,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帶毛孩來這裏散步。休憩用地附近的範圍劃為開放式社區園圃,2,000平方米的空間由非政府機構「堅.農圃」營運,是全港首個結合水耕、魚菜共生和有機耕種的都市休閒農場。首階段開放戶外教室、多用途空間和種植架,並會陸續推行一系列的農耕體驗活動和課程,至於社區園圃的其餘部分預計2021年逐步開放。公園設施完備,遮蔭亭外是洗手間,並設有紙包飲品盒回收箱和全新的印章枱。按此率先看實景相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
前往方法:堅尼地城港鐵站 A 出口向海濱步行約六分鐘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