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在家美髮推介!香港 The Ordinary 首次推出護髮系列 破天荒主打硫酸鹽成分洗髮露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美容達人大推的小眾護膚品牌 The Ordinary 首次在香港推出護髮系列,全新產品破天荒主打硫酸鹽成分!

設計簡約的 The Ordinary 一直標榜科研護膚理念,深受港人歡迎。今個春季,The Ordinary 進一步推出全新護髮產品,包括打破主流的 Sulphate 4% Cleanser 潔膚洗髮露($66)。硫酸鹽(sulphate)去污去油脂力強,常見於清潔用品,但有可能令肌膚和頭皮乾燥甚至過敏,近年可說是惡名昭彰的護膚成分。不過,The Ordinary 的 Sulphate 4% Cleanser 使用比較溫和的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成分(SLES-2),聲稱可以溫和地清潔肌膚和頭髮,也不會導致頭髮褪色。

The Ordinary hair care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Ordinary

同系列的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2% Conditioner 護髮素($66),則主打無添加配方,不含護髮素常見的致重成分,令髮絲更輕柔順滑,方便打理。此外,現在髮型屋關閉。在家美容 routine 不妨加入他們的透明質酸頭皮精華或多勝肽護髮精華,呵護頭皮。

The Ordinary 全新護髮系列
發售日期:2022年3月8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