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創意雪糕品牌 Teemtonefai 期間限定店登陸糖廠街市集!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本地雪糕店甜筒暉 Teemtonefai 限定登陸太古坊糖廠街市集!由即日起至11月20日、12月7日至18日,甜筒暉期間限定店供應不同口味的 gelato。今年迎來創立五週年,品牌推出創新口味如大受歡迎的「Always Corny」粟米口味意大利雪糕,12月將推出全新「#COVIdiot 」,同樣走懷舊玩味風格,鮮豔藍色的設計模仿肥皂造型,諷刺早前疫情初期盲搶紙巾或是視疫情為笑話的人,充滿幽默感。「#COVIdiot 」味道酸酸甜甜,十分清新,想吃的話記得12月去 pop-up 試試。

Photograph: Cara Hung

甜筒暉專門提供雪糕到會服務,創辦人 Thomas 本身從事攝影和設計,以繽紛用色和創意十足的設計作招徠,今次秋冬在糖廠街市集開 pop-up,大家不能錯過。為響應 Pink Friday,糖廠街市集由即日至11月20日期間會聯同場內攤檔推出限定粉紅食物,11月20日當日穿粉紅色衫可享$5折扣。

Photograph: Cara Hung

Teemtonefai 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12月7日至18日
地點:太古坊糖廠街市集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