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兩層高 Nike 新店進駐尖沙咀海港城 全港唯一勝利女神像打卡必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尖沙咀海港城2021年新開設兩層高 Nike 專門店,成為全港首間主打女性概念的門店,提供專為女士而設的客製化服務和試身室。新門店將於3月12日(3.30pm)開幕,店裏懸掛了以 Nike Grind 環保回收物料製造的勝利女神像(Nike of Samothrace),在燈光下呈現了微微的通透效果,增添藝術氣息。

Photograph: Cara Hung

試身室地板和牆身也同樣採用了 Nike Grind 回收物料打造,女士試身室的鏡子可調校角度,同時設備按鍵呼叫店員;另一賣點是女性服飾熱轉移染服務,顧客可以自選圖案印在指定運動內衣和緊身褲上。

Photograph: Cara Hung

Photograph: Courtesy Nike

開幕當日,粉絲可以率先購買 Nike「2021 HKG Pack」全新配色的「Air Zoom Pegasus 37」($899)和「Dbreak-type」($749)鞋款,融入了香港元素像竹棚符號、水務署水掣位置標記和昔日食肆常見的花碼。

Nike(港威商場)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9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10號及4樓4103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