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OHK FILM NIGHT 2020
Photograph: TOHK

全港首個「Time Out 電影之夜」11月26日呈獻《阿飛正傳》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Time Out 香港夥拍 The Grounds 舉行全港首個「Time Out 電影之夜」,11月26日放映1990年香港影壇經典《阿飛正傳》,帶大家走進絢麗而憂鬱的60年代香港故事。電影由王家衛執導,演員陣容鼎盛,張國榮、劉德華、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等等,演出王家衛式的經典美學。

1990年香港影壇經典《阿飛正傳》,故事講述情場浪子旭仔從小被生母遺棄,而養母曾是交際花,令旭仔對感情事吊兒郎當,周旋在女人之間,但始終不為誰而停留。他決意離開養母,隻身到菲律賓尋找生母,成為了「無腳的鳥」。張國榮將阿飛演得入型入格,放蕩不羈,為他奪得了首個金像獎影帝的殊榮。喜歡張國榮和王家衛的戲迷千萬別錯過「Time Out 電影之夜」,門票由11月18日起發售,記得搶飛!

2020年秋冬登場,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是本地首個專為 COVID-19 疫情而設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在香港摩天輪下打造100個戶外私人花園,私人花園每個可容納兩至四人,場內設有巨型 LED 屏幕和影音設備,人氣食堂 BaseHall 將會供應不同美食,透過電子應用程式點餐後有人為你送上,邊看戲邊享受美食一流,立即去片看現場氣氛。

「Time Out 電影之夜」呈獻《阿飛正傳》
地點:中環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日期:2020年11月26日(7.30pm 開始放映/5pm 起入場)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