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港唯一迷你高爾夫球俱樂部現已登場!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如果你覺得 beer pong 已經過時,正想尋找一個和好友做的新運動,不妨去一下剛剛在銅鑼灣開業、全港唯一的迷你高爾夫球俱樂部 Strokes 吧!

Strokes 坐落在 Fashion Walk8000平方英尺的俱樂部有兩個充滿著明亮色彩和加州美學的9洞場區。整個場區構成十分複雜,若過你對自己的高爾夫球技術十分有信心,可以一邊在棕櫚樹和霓虹燈的浪漫裝置下飲酒,一邊挑戰讓球衝過360度循環的賽道、橋樑、隧道、曲折通道甚至斜坡來一桿入洞!

如果你打球打得餓了,應該會想試試這兒提供的一些健康小食。Strokes 除了是一個迷你高爾夫球俱樂部,這兒還是一間特色餐廳,提供既健康又低碳的菜式,花椰菜漢堡和花茶這兩個招牌絕對令你讚不絕口。但若你已經放棄今年的減肥大計,一點要試試烤雞和窩夫餅。如果想邊打球,邊享受派對的感覺,一定要找這兒的得獎調酒師 Frankie Fong 來一杯精心調製的雞尾酒或是精釀啤酒呢!

這間迷你高爾夫球俱樂部目前還在試業,月末應該會正式開業!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我們將會在官方開業後再作詳細介紹,記住留意我們了!

Strokes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 11 樓 1105 舖
電話2573 3344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