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港18區2020年內陸續設回收便利點!即日起賺取「綠綠賞」智能積分可換禮品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家裏放滿雜物,想斷捨離大掃除,不妨去18區的「回收便利點」回收雜物。2020年登場,簡約空間設置回收桶,接收不少於八種廢物,包括廢紙、金屬、塑膠、玻璃樽、四電一腦、小型電器、慳電膽及光管、充電池等。回收物經過篩選後,將運送至合適的下游回收商後續處理。

環保署由2020年起為社區回收中心項目(原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提供常規化撥款,以合約形式委聘合資格的非牟利機構在全港18區設立22個「回收便利點」,最新便利點「綠在西營盤」已在11月16日起投入服務。「回收便利點」全年開放(聖誕及農曆新年假期除外)提供夜間自助回收服務,收集回收廢物之外,更會舉辦環保教育活動,詳情不妨留意他們的社交平台。

使用設施回收廢物,留意環保署最新推出的「綠綠賞」智能積分卡(即日開始),憑卡可以賺取電子積分換禮品。只要提交不少於兩公斤的回收物,即可登記領取一張「綠綠賞」積分卡。以後提交回收物出示「綠綠賞」智能積分卡或積分卡上的二維碼,可以賺取相應的「綠綠賞」電子積分。除了「回收便利點」,還有「回收環保站」和「回收流動點」分佈在18區,按此看名單

綠在西營盤
地址:西營盤第一街113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