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新快閃中菜廳 888 中環登場

為期兩個月為你提供生動難忘的中菜用餐體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全新快閃中菜廳 888 於即日至12月5日於中環交易廣場內神秘登場,結合傳統中國南北飲食文化,創造生動難忘的中菜用餐體驗。想進入888餐廳,客人要先尋找一名身穿白裙的女子,請她帶領通過隱秘的入口。餐廳的室內設計均以中國神話的神山「蓬萊山」為出發點,打造出神秘的島嶼,佈滿純白色的花草禽鳥,飯碗、酒杯更是常滿永不缺。餐廳也因此特地加入一些與別不同的多功能感官用餐體驗,例如當客人按下「不醉無歸」鈕鍵時,客人便可點選飲料,像蓬萊山上的八仙,手握滿滿的杯子。

快閃餐牌涵蓋中國南北菜系,由入行逾20年的主廚黃漢強操刀,同時亦邀請 Grassroots Initiatives 創辦人兼女主廚 Peggy Chan 作顧問,將中式素食烹調提升到新境界,滿足素食者需求。推介以清新的貴州特色前菜貴州泡椒蓮藕($88)打開胃口。黑金蒜蒸蟶子皇($328)則向避風塘做法借鑑,以黑蒜及粉絲,與蘇格蘭進口蟶子皇同蒸,別有風味。新疆串燒猴頭菇($188)則是向著名的新疆烤肉致意的素食版本,非常適合三五知己一同分享。

888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1期4樓402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am-2.30pm;6pm-8.30pm及8.30pm-11pm

                  

                  

最新情報

    廣告